欠抽的大喵

微博同名野生写手喵(ฅ'ω'ฅ)♪大部分文在微博上哦~( ̄y▽ ̄)~
欢迎私信哦
请原谅我老福特评论回复的比较慢……(つД`)

大概是一篇很久之前写的文,打成电子版的预热【ps.演员还没完结的哦】

李艺彤乐了,一只手将香炉轻轻抛起又接住,“你是幽猎团的?”
那人不高兴的用鼻子一哼表示赞同。
“啊呀,那真是太浪费了。这么漂亮的女孩子怎么能当一个猎手呢?万一受伤或者出点什么意外多不好啊。”
“要你管,把那东西给我,我也不想对你动武器。”
“可你已经用咯。”李艺彤努努嘴示意她那个现在钉在墙上的飞镖。
那人被激的一哽,生气时看着眼前这个嘻皮笑脸的人。
李艺彤摸着下巴想了想,把香炉丢到了女猎手手里,“你带回去吧。”
“什么?!”女猎手本以为还要再动一次手呢,这就给自己了?!
“这东西本来就不是那个老头的,藏在阁楼顶估计也取之不善,你拿走便是。再说你们幽猎团任务失败不是会被受罚吗?我听说那些手段还蛮惨的。”
女猎手一愣便捡起地上的布兜,把紫香炉装了进去。
“诺,这个也还你。”李艺彤伸直一只手把面巾递过去。
女猎手一把夺回面巾,严严实实的系在了脸上,抬眼用复杂的眼神看了看李艺彤。
“哎呦你放心,这种事我才不想卷进来呢。放心放心,我不会告诉别人的。”
女猎手偏偏头,随后瓮声瓮气的说,“谢谢。”
“就这样?”李艺彤看那人转身要走便问。
“还想怎样?”
“相识一场,敢问姑娘芳名?”李艺彤微微一笑。
那人沉默了一会儿,这自来熟的人是怎么回事啊?她知道自己平常的名号在猎团里还是有点来头的…自然不会说那个了……

“我叫…”,黑衣人挑挑眉,把嘴边自己常用的一个名字咽了下去,随即报上了另一个,“……黄婷婷。”
“哦~~~好名字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34)